薄荷巧克力

–×–

【北极虫】Animals/Peter×Lorna





●2020年了 我还在想着北极星 我绝对是真爱

其实很早就有构思 主要还是太能鸽了 幸好最近时间够多


●灵感来源 B站剪刀手轩辕大大的视频:Animals

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啊啊啊啊啊啊


●时间线为 蜘蛛侠1:英雄远征&天赋异禀1

剧版的次元在我这里不存在的 我喜欢的人物都要出现





当四周发出尖锐的枪声时,Lorna下意识躲进黑暗的小屋,在确定四周环境足够隐蔽后,她才透过窗子望向动静源头——是对面银行正发生着激烈的打斗。


初步看起来只不过是一群混混戴着超没品的“Avengers”劣质面具在偷窃银行时,很不凑巧的遇上了我们的纽约好邻居Spider-Man巡街。


她可不是个爱多管闲事的人,本来自己变种人的麻烦就已经够多了不是吗,更何况她没理由去质疑Spider-Man对付几个混混的能力,他可是连真正的Captain America盾牌都抢走过的小男孩,虽然并没有坚持几秒,而且还算是偷袭的。


但就在Lorna打算离去的时候,戴着“Cap”面具的男人从搁在地上的包里拿出一种很奇怪的三脚架武器,发射出的蓝光将Peter牢牢吸在悬空中动弹不得,一时间他处在了下风。


Lorna见状皱了皱眉头……好吧……如果这是人类新研发出来打算对付变种人的那可就不好办了。反正绝对不是为了那个蜘蛛男孩!当她在内心这样劝服自己时早已将手举至了半空中,紧接着指间流露出墨绿色的光芒。


“Cap”手中和他们所带的所有机器都随着Lorna手指的慢慢聚拢,先是如同死了机一般,随后又闪出一片滋滋作响的电火花,最后不约而同的爆炸嘭出巨大的火花——21街的银行几近坍塌。


“Lorna? Is really you!”


本就有着不同于一般人的超强感官的Peter,在机器开始出故障时就灵敏的察觉出了不对劲,之后又见到熟悉的墨绿荧光时更是惊喜万分,哪怕现在是个一片漆黑一堆钞票乱飞的场景里他也能一眼就找到她,待Lorna走近后Peter十分开心的扯下面罩。


“真高兴能看见你!”像是超自然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心声,待反应过来后的脸迅速烧起来,他开始无措的挠头小声解释道:“EMMM……NoNoNo……我的…我的…我的意思是真没想到在这里遇见你,而且你还救了我,真是太谢谢你了……”


刚结束战斗的Peter还在微微喘着气,也许是因为害羞导致脑子都不灵敏了,妄想缩进战衣里的一张小脸也是红扑扑的,本就微卷的棕发由于刚才无意识的拨弄翘起了几簇,更添了几分天然呆,俨然是又回到了平时的乖巧好孩子状态,仿佛刚刚毫无畏惧走进银行1V4的人不是他。


Lorna倒没有将Peter这细腻的心思放在心上,她瞥了眼地上已经烧个半黑的危险武器,直径走向其中一个劫匪扯掉他“Thor”的面具,一脸不屑道:“真想不到你这样的混混也有这种装备。”


Lorna能够感应出四周所有的金属物,在指尖跳跃的绿光从半废墟中唤出几根钢棍,随着她左手的移动,钢棍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一般,灵活的如同一条蛇,缓缓缠上劫匪的颈部。


“Well,如果我是你们的话,就会选择配合一点,老实交待出你们的供货商。”她的指尖泛起浓郁的墨绿色,捆着劫匪脖子的钢棍也跟着一点一点的收缩,“相信我,只要我想,今晚你们一个都活不了。”


再三逼问下,也只能套出这是一起普通的人类抢劫案,他们只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们知道了一个神秘的地下组织,他们出售各式各样的高科技武器,听起来还有点Tony Stark的感觉,黑市中只有他们在卖。


见鬼,拿着这么厉害的武器,却只是用它做偷窃ATM机这么不入流行为的防卫,真是差劲。


Lorna一个白眼翻过,忍不住在心里狠狠吐槽了一番,她收起萦绕指尖的墨绿荧光,继而转头看向身边不知道是从哪里掏出的小本子跟笔并一脸认真做着笔录的超级小英雄。


老实说,现在的这个场景倒是有些搞笑。


什么时候油管上的网红还兼职做了小警察。


Peter抬头看了看被毁个大半的银行,建议道:“也许我们应该要报警。”


他又低头看了看地上他们所说的那些高科技武器零件,补充道:“或者我先通知一下Mr. Stark。” 


“随便,不管你想叫谁来,我都没什么意见,不过干这些的前提是我走了以后。”


在确定那个神秘但危险的组织暂时还没有对变种人出手的打算后,此时的Lorna双手环抱于胸前,整个人半靠在墙上,一双绿褐瞳才开始慢慢打量起四周,当视线落到“Iron man”一抹红时,对身前的战衣男孩再次开口:


“下次巡街再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先联系你那位监护人,不是每次都像今天这么幸运。”​​


不该管的闲事总算解决了,剩下的就应该让那些超级英雄们来善后。Lorna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转身往刚来的方向走去,不过还没等她走远几步身后就传来匆忙的跑步声,她被拦下了。


“Hey!你应该等等我!”


“Lorna……其实我……”



「God!我应该怎么说?我想约她?」


「Mr. Stark可没有教过我要怎么约女孩!我还没来得及请教一下Wanda他们。」


「或许我可以直接问她喜不喜欢三明治,这样我们就能一起吃个早餐什么的,当然,晚餐也行!」


「德尔马先生他们家有全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


「OK,Peter!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Peter还沉浸在内心给自己加油鼓气中,Lorna闭了闭眼有些无奈的扶着额头,她虽然不是Professor X,没有那么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但显然面前这个男孩过于活跃的各式情绪真的让她很难忽视。


“下周吧,等你放学再去,我没有吃早餐的习惯。”​


“……?!!!Really!你…知道我在想什么?……Oh my god!你同意了对吗!!这是真的吗!!天呐!这绝对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虽然之前Mr. Stark给我战衣的时候我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看着Peter涨着脸飞速的说完一大堆,Lorna毫不怀疑如果不是因为她还在这里,我们的Spider-Man可能会激动的去跑圈或者是荡厦。


“……Wait……你不是磁控者吗?为什么可以……”


“不是只有读心人才能读心,变种人的能力是很难解释,也无法想象。”Lorna漫不经心的摆动着手指,​黑暗中只流动着青绿的淡光,“所以人类才会恐惧我们。”


“No,Lorna,你并不可怕。”​Peter不赞同的摇了摇头,并轻轻按上她的肩,Lorna抬眼就能望见他那双真诚的眼睛。清澈的琥珀色眼眸中映着自己的倒影,男孩的眼神深邃且温柔。


“我知道你是个好女孩。”


或许只有微风才知道今天的21街出现了很多特别的红色。


比如Spider-Man的战衣,Iron man的面具,Peter的脸以及Lorna藏在墨绿发底下的耳尖。


今晚的月亮​格外好看。



评论(6)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薄荷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